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今天的我,很想说和自己说一句 如不再坚强,就哭吧 !!!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我怀念你了
我记得我说过

不管我开心还是不开心
就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就是我的 部落

女人闹情绪吗 ?
我是这样的人吗 ?
我知道你的工作让你很累
所以我什么迁就您

但是原来我那么一点点的 情绪
好像我错了

我很想给他看我回他的信息
到底他有没有看我所写的
还是他太忙了
忙到连我写的他没有时间看

到最后
我去解释了
我解释不是我要给他知道我委屈了
而是我让他知道
我并不是野蛮的人

我现在慢慢的觉得
我是不被他而疼爱的
我的名字如何写
他并不知道
我的工作是如何
他也不知道
我喜欢什么
他却什么都不知道

连我想要一点点关心
我都得不到
真的比朋友都不如

告诉自己放手吧
我放手不是因为我有别男生
而是我太害怕
因为我 喜欢一个从来都不会关心我的男人
不在乎我的男生

我很失败
太失败了
哪有女人那么失败的呢
既然一个不会关心你在乎你的人
你还是会喜欢他

我很想放声的哭
我很想放下自己坚强
我放开你了
我真的要放开你

你自己找一个适合你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